【情趣用品】情趣用品可以安心使用-嚴格標準審核,專業好評

世界熱帶地區的人們很少穿衣服或根本不穿衣服

直到歐洲人向他們展示了一種更好的方式——穿上衣服,多出汗。在古埃及,法老阿肯那頓和他美麗的妻子娜芙蒂蒂通過推廣太陽崇拜來鼓勵情趣用品。希臘運動員在奧運會上情趣用品表演。斯巴達人更大膽地將其擴展到日常生活中。西方主導的互聯網現在在世界各地產生了大量的情趣用品成癮者,以及可怕的兒童情趣用品流行病。我沒有看到任何聲稱性玩具或半情趣用品的社會對情趣用品展示上癮或試圖剝削兒童的說法。

從古至今,似乎總有一些宗教團體認為情趣用品使他們更接近上帝。

提到耆那教主要教派的情趣用品僧侶和印度教教派納迦薩杜的信徒等。顯然,羅馬的聖希波呂托斯要求接受浸入式基督教洗禮的候選人(男人、女人和兒童)在儀式上必須完全情趣用品。很多人都熟悉教堂中中世紀時期的情趣用品和半情趣用品藝術品和雕像,包括西斯廷教堂著名的米開朗基羅畫作。聖經也有裸露的部分。事實上,在聖經歷史上最重要的三個事件中都出現了情趣用品。

一開始,第一對人類亞當和夏娃完全赤身情趣用品

但他們似乎沒有註意到。根據創世紀的故事,他們只是在做錯事時才意識到自己的情趣用品,並為此感到羞恥。因此,在聖經歷史的早期,內疚和情趣用品之間就建立了聯繫。聖經中第二個顯著的情趣用品出現發生在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按照標準的釘十字架做法,他赤身情趣用品。這與基督教福音信息非常吻合,即耶穌承擔了整個世界的罪孽和內疚。耶穌在新約中被描述為最後的亞當,自願承擔了第一個亞當傳給全人類的罪孽和精神情趣用品。

About the author